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显!!!!

显!!!
为什么功课永远做不完?
我已经很累了~
功课。。。功课。。。功课。。。
每天抱怨的东西
我们班里的人最热们的埋怨
虽然。。。
没交功课
老师不会急忙处罚我们
可是
这无形中
也会造成一种压力
谁说中四是蜜月年?
呸!!!
我不相信!!!
怎么可能?
功课是中三的两倍!!!
中四不好玩的~
这几天
很怀念一下小学无忧无虑的日子
一个个天真无邪,童真
傻傻的  =.=
老师教我们唱歌。。。我们就唱。。。
哈哈~
我不喜欢功课~
相信应该没有人喜欢做功课~
真是的。。。
就是因为功课!!!
还我连打面子书留言都会睡着~
其实。。。
问题有一半是出在我自己身上
很懒惰做功课咯~
成天ON9
打游戏 ><'''
哎呀~
这就是我们常说的" NO MOOD" !!!
哎呀呀~
想到SEJ NOTA就头疼









其实也是做得完的。。。
可是就是受不了电视的诱惑
惨惨惨!!!
算了。。。
不COMPLAIN了
老老实实的做功课吧~
haiz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