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补习~

今晚
在Agnes那里补习
我一进班
BIAN NVK 就问我几个“洞”
害我几蒙喳喳 ~
想了一阵子
我才搞懂
Agnes还夸我几聪明一下 XD
Agnes交待过
叫我们把月考的考卷带给她看
我就连同我的功课
把利倩的考卷拿给Agnes看
教完enzyme后
Agnes就开始唠叨利倩哪里做得不好
利倩就不爽
从7点到9点一直瞪着我
充满杀气的眼神
还我几不自在
讲话还会“抖”
利倩说他不会骂我
可是他说他会回家BOM他老公
(间接说明:他老公被BOM后回来BOM我)
利倩~
Agnes都说咯~
下个星期带我的考卷~
就别那么生气啦~
对不起咯~











利倩的考卷为什么会在我手上?
这件事有关他老公什么事?
想知道的话。。。
就继续锁定我的blog.....XD
------------- To Be Continu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